業務範圍

Our business

木材相關業務

自2020年底起,本集團一直發展核心木材相關業務,主要從事提供綜合供應鏈管理服務及各種傢俱木材的加工及分銷,主要包括紅木、檀香木、紅木、鬆木及杉木。
本集團於2022年8月開始製造及銷售古色古香的木製傢俱及其他木製產品。古色古香的木質傢俱多以紅木為原料,由集團內部產品設計開發部門專業設計。這種木質傢俱被認為是具有藝術價值的高端傢俱,主要被視為具有實用功能的裝飾藝術。因此,無論是市場上的普通消費者,還是藝術收藏家,都會被集團古色古香的木質傢俱所吸引。此外,本集團亦以較便宜的木質材料設計常見的室內木製品,為一般消費者提供實惠的價格,使本集團得以擴大及多元化客戶群體。

汽車租賃

本公司的子公司,北京途安汽車租賃有限責任公司是一家專業汽車租賃公司,主要為駐京外籍人士和公司提供汽車租賃服務。公司主要經營各種中、高檔汽車的長期服務、短期服務、專屬用車服務、新能源車租賃服務。此外,北京途安汽車租賃有限責任公司同時亦提供車輛維修、保養、保險、救援、替換等多項專業租後增值服務,務求令客戶享受到最高質素的租車體驗。